中華職棒球員工會舉辦的青棒菁英訓練營,今天(5日)特別邀請多位球星來與球迷互動、簽名,「恰恰」彭政閔也來共襄盛舉,他並藉機請教印地安人隊小聯盟打擊教練費爾茲(Bruce Fields)打擊動作,恰恰說「豁然開朗」。

彭政閔之前因腰傷,2場中韓職棒總冠軍賽都未出賽,還以針灸治療,這段時間剛好有充分時間休息;他說,「12月中要『進場維修』,作比較深層的檢查、以及治療。」

恰恰說這次的腰傷主要是新傷,也影響到之前舊傷的部位,12月中要去復健、治療,以及一些深層檢查,並作加強肌力的訓練,「也會去做一些針灸治療。」

另外彭政閔在10月底宣布行使「旅外自由球員」的權利,對於旅外,恰恰有期待,他笑說,「目前還沒有球隊來接洽,不過我都是抱著平常心,能留在台灣打球也不錯,我現在已經32歲了,打算打到40歲。」

而此次青棒菁英訓練營邀請到美國職棒印地安人小聯盟教練團來台指導,恰恰也趁機會向打擊教練費爾茲請教打擊動作;恰恰表示,「有一些打擊動作,我自己想了很久,不知動作正確與否,這次來台中就向教練請教,他說我的動作沒問題,讓我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