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航運小開王陽明(Sunny)形象多金、帥氣,感覺是站在時尚尖端的潮男。翻開他的包包,卻發現他愛的卻是有著過時感的老東西。他從包包放的電腦並非時尚圈人手一個的iPad,反而是略顯笨重的筆記型電腦,他坦承在3C用品上算是落伍人士,「我電腦很不行,直到最近才學會用部落格。這台電腦用3年了,很多東西都放在裡面,捨不得換」。

他的心愛寵物也與主人外表差很大,188公分高大的男人竟養了一隻雪白小貓咪,他介紹起愛貓:「這是我最近養的貓咪Mario,牠是摺耳貓。」他還拿出藍莓機秀他和貓咪的親密合照,「牠很喜歡趴在我脖子上睡覺,牠是男生,但相當愛撒嬌。」愛寫筆記本

王陽明不但對新穎的3C科技用品不靈通,隨身的筆記本、皮夾還都特別去找彷舊復古質感的樣式,跟他洋化時髦的外型頗有反差。現代人很多都用3C用品記事,他的筆記本卻寫著密密麻麻的記事行程,「我還是習慣手寫的感覺,有設計靈感也都會畫在上面。」他透露一直很愛Chrome Hearts銀飾,最近也開始設計銀飾,雖然他6歲就到美國,中文號稱只有幼稚園程度,但他設計的銀飾卻使用很多中國字作為變化元素,他說:「我覺得中國的印章,很有東方尊貴的感覺。」搜查員:何軒憶、彭欣偉

全身總價 30萬58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