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Jim Furyk)當選2010賽季PGA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

40歲的福瑞克本賽季參加21場美巡賽事,其中贏得了旅行者錦標賽、傳統高球賽以及收官戰巡迴錦標賽。他在本賽季的獲勝次數是所有球員中最多的;同時他還獲得了7次前十名。福瑞克的本季平均單輪成績是69.83杆,他在獎金榜的排名是第二名,賽季總獎金為480.9622萬美元。

福瑞克在獲獎後有些興奮地說:「我所有能說的就是:今年我一直保持了良好的狀態。我其實並不知道我會以此(獲得年度最佳球員)作為本賽季的句點。」他將收到象徵年度最佳球員榮譽的尼克勞斯獎盃,而他獲得這項榮譽代表他擊敗米克森(Phil Mickelson)、艾爾斯(Ernie Els)、詹森(Dustin Johnson)以及庫查(Matt Kuchar)這四位候選人。

「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那些我曾經一起度過一周又一周的球員們,竟然把票投給了我,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福瑞克說。

與此同時,弗勒(Rickie Fowler)獲得美巡賽的年度最佳新人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