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韓國年輕好手Baek Seuk-hyun(白石賢)和英格蘭的Simon Griffiths(賽蒙‧葛瑞菲斯),在總獎金一百二十五萬美元的Hero Honda Indian Open(印度公開賽)半場打完雙雙來到低於標準桿六桿的一百三十八桿,為自己製造贏得生涯首勝的最佳機會。

現年二十歲的白石賢,過去八年都住在泰國,這也是常常被誤以為是泰國人的原因。白石賢開局在Delhi Golf Club(德里高爾夫俱樂部)擊出六十八桿,今天四博蒂對兩柏忌,又是紅字的七十桿,他說道:「父親打電話給我,對我的表現感到很驚訝。今年季初的狀況很差,他現在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白石賢是在兩年前轉入職業,上週在King’s Cup(泰皇盃)首度打進前十,目前面臨資格卡危機,不過本週冠軍獎金豐厚,有機會一戰改變局面,他說道:「這是我第一次在大比賽領先,我每天都在夢想贏球,這是很好的機會,希望能做到。」

同樣面臨資格卡危機的葛瑞菲斯,獎金榜暫居八十一位,原本有機會單獨領先,最後一洞錯失短推博蒂,不過仍繳出六十七桿的佳績,週六將和白石賢同組。

「最近都沒什麼信心,」葛瑞菲斯說道:「當你陷入低潮時,你都會一直往後想,而不是往前看,我不知道如何改變這種情況,希望這個禮拜會有所不同。」

地主選手以Manav Jaini(馬納夫‧傑尼)表現最佳,今天收住六十九桿,來自瑞典的Rikard Karlberg(瑞卡德‧卡爾伯格)和美國選手Ben Fox(班‧佛克斯)也連兩天打出同樣的桿數,另外姜文(Anthony Kang)六十七桿,三人均以一桿之差並列第三。

我國選手呂文德仍維持在並列十一,低於標準桿三桿,只落後三桿,他昨天七十桿,今天七十一桿。大會取晉級線為高於標準桿四桿,林文鴻連兩天七十三桿,高於標準桿兩桿並列四十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