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英格蘭選手Lee Westwood(李‧威斯伍德)展現球王霸氣,週五在南非太陽城Gary Player Country Club(蓋瑞普雷爾鄉村俱樂部)所舉行的Nedbank Challenge(萊利銀行挑戰賽)狂掃六十四桿,以低於標準桿十二桿的一百三十二桿躍居領先。

萊利銀行挑戰賽和同期間在美國開打的Chevron World Challenge(世界挑戰賽),進行隔海球王爭霸戰,威斯伍德只要打進前二,即便Tiger Woods(老虎‧伍茲)贏球也拿他沒輒。然而,威斯伍德的目標顯然不僅僅是前二,搶在老虎領先四桿之前,自己也帶著三桿優勢進入決賽。

開局六十八桿的威斯伍德,發了狂頻抓博蒂,全場共砍下八記博蒂,沒有出現任何柏忌,只差一桿就能平Ernie Els(厄尼‧艾爾斯)、Henrik Stenson(亨瑞克‧史坦森)等人創下的球場紀錄。

「我和亨瑞克同組過,當時(2008年)他打出六十三桿,我很清楚球場紀錄。」之前分別上海第二和杜拜並列第三的威斯伍德說道。

「我整天都站在正確的位置上,我打得既保守又有侵略性,其中第三洞送進四十呎推桿,士氣大振…,我很喜歡這裡的果嶺。」

威斯伍德的同胞選手Ross Fisher(羅斯‧費雪)同樣砲火猛烈,敗筆是吞下三個柏忌,以六十八桿作收,雖然超前原居領先,只打出七十二桿的愛爾蘭名將Padraig Harrington(派洛‧哈靈頓),但仍居第二,而且落後三桿之多。

哈靈頓只打了一天好球,週五的十八洞之後,反而差了威斯伍德六桿。西班牙老將Miguel Angel Jimenez(米格‧安哲爾‧希梅尼茲)六十九桿,義大利Edoardo Molinari(艾多爾多‧墨利納瑞)六十七桿,三位萊德盃歐洲隊成員都是低於標準桿六桿並列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